奧斯卡最佳女演員 vs 旅遊美食節目主持人---<b>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</b>新書即將上市




很開心的跟讀者們報告:今年另一本讓人期待的新書即將與大家見面!

這本葛妮絲派特洛的食譜書,製作籌備了三年,

2011年在美國出版,

更榮獲「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」!

拿到樣書之前,對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的認識止於---

她是一位氣質出眾不在乎扮醜扮肥的專業演員,

以”莎翁情史”得到奧斯卡最佳女演員,

大家熟悉的作品包括”情人眼裡出西施”、”鋼鐵人”以及最近素顏演出的”全境擴散”;

我個人則很喜歡她在”瓶中美人Sylvia ”與”樂下星情 Coming Home”裡的演出,

後者更展現了她的好歌喉,一開口就讓人全都安靜下來!



繁體中文版的書封與書背




等到厚達272頁,共150道菜餚的樣書寄到,

對葛妮絲派特洛又多了一層新的認識:她不只能唱能演,文章寫得更是生動有趣!


書裡,葛妮絲分享了她個人成長過程的故事,

連結著點點滴滴的美食記憶,

有些是讀來詼諧有趣的兒時回想;有些是看了令人鼻酸的父女真情,

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她直爽的真性情。

對本書的讀者而言,葛妮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好萊塢巨星,

她是一位父親的寶貝女兒、二個孩子親力親為的認真媽媽,

平凡如我們,

往返忙碌在家庭與事業之間的職業婦女。


書裡強調了她的理念(也承襲自父親的身教):全家聚在餐桌上時,才是一天的高潮!



書裡介紹了許多自製的美味沙拉醬,基本醬汁、高湯...
忙碌的時候也能快速上菜!

 


葛妮絲在書中曾說:

要如何能夠為全家料理三餐、參加學校運動會、

挪出時間做自己的事、運動,又不致錯過拍一部好戲的機會呢?

根本就做不到,而這也無傷大雅。

因為,一個瞭解家人就是一切的人,已經塑造了我的本能反應。

我的家庭,就是我永遠最在意、努力的地方。

我的成功,就建立在經營家庭、用愛心烹調,將家人聚集在一起之上
。』


正因為如此,書中教你利用常備材料,快速地準備一餐,

每一道都不需花費太長的料理時間,卻有著絕不讓你失望的好味道!




根據時間長短和場合來挑選食譜:
每一道菜清楚標示出---可以事先準備、快速、一鍋搞定、
特殊場合、奶蛋素、純素食等,
更分為--- 湯、沙拉、漢堡和三明治、義大利麵...








餐桌上的菜餚可以簡單,但自己做總是能吃得更健康!

主菜、配菜、早餐、以及甜點…
共150道配方,方便讀者選擇!





葛妮絲:『小孩子天生就對作菜的過程充滿好奇---

如此神秘,又彷彿有些危險,似乎只有大人才能參與。

有熱火和刀子,難怪我兒子為之瘋狂。

他就和我女兒一樣,最愛幫我在廚房準備一餐。

我的秘訣是,只要他們願意,我就讓他們幫忙到底;

因為他們遲早會走開,去玩別的,

不過我的孩子現在都還一直保持興趣
。』


葛妮絲特別在書裡以她個人的經驗,分享如何讓孩子一起下廚的建議。

她認為從小就讓孩子在廚房幫忙,一起去市場、接觸食物、

瞭解食物的季節性、從頭開始製作...

孩子會更樂於吃下他們幫忙料理的食物,忽略了那是綠色的青菜。



葛妮絲將這本書獻給她的家人,特別是她的一對兒女:Apple和Moses。
書中也收錄了這對姐弟倆有趣的童言童語。





葛妮絲不希望孩子太早接觸速食fast food,也不希望他們吃下太多不必要的糖份。

書中除了介紹她遵行的健康延壽飲食:

如何挑選食材?兼顧美味與健康?買不到時的替代方案?...等之外,

在甜點的單元,

收錄的全都是超級美味卻又「相對健康」的點心,

像是:

軟心巧克力布朗尼、燕麥葡萄乾餅乾、當季烤麵屑…等

口味一樣迷人濃郁,但卻更健康!





葛妮絲:『在本書中,你會找到簡單、非常健康(絕大部分)而且美味的食譜。

這些是我為家人和朋友一再準備、從不令我失望的料理
。』



這本食譜書不但做法簡單,大家都能輕鬆照著做!

更配有精美的照片,可以刺激你的靈感,。

期待所有讀者都能夠如本書書名,

慶祝與家人朋友共度歡聚的時光!感受和你最在乎的人一起下廚的美好!






葛妮絲派特洛---父親的寶貝女兒
超級美味又非常簡單的150道食譜,慶祝和家人朋友共聚的歡樂時光



3/29(週四)凌晨0:00開始預購


點選以下連結,前往書籍頁預購

博客來

金石堂

誠品


(售價請依各家網路書店為準)
 


留言

  1. 看來愛孩子的媽媽心意都是一樣的耶~
    我也好喜歡才貌雙全的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讀了她的文字會很感動~
      為母則強!

      刪除
  2. 欣賞是一種美德,推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★*+(●^∀^●)+*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(★≧▽^))★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ヾ( ̄∇ ̄=ノ バンザーイ♪ヾ(_ _)ノ モヒトツヾ= ̄∇ ̄)ノ バンザーイ♪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