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第一本中文著作!

帥哥廚師到我家
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第一本中文著作!

晚餐吃什麼?趕時間 ╳ 想省錢:

忙碌生活也能輕鬆料理的130道安心美味

沒時間嗎?想省預算?不知道吃什麼而傷腦筋?
柯堤斯為你設計忙碌生活也能輕鬆料理的130道菜單!
每一天都能吃得健康又安心!



 快樂的家庭生活,從在家吃晚飯開始。


  「你吃過最棒的食物是什麼?」



  這是柯堤斯最喜歡問別人的一個問題,他問過朋友、一起共事的廚師,甚至是初次見面的人。而他們的答案都有著相同的開頭:「我媽做的…」不管是雞肉餡餅(chicken pot pie),或是長條絞肉餅(meat loaf),最令我們珍惜難忘的食物,似乎就是那些從小到大,由家人用愛親手製作,讓我們能夠圍著餐桌一同分享的食物。



  晚餐時間,就是家人共處的重要時光,不管白天發生了什麼事,我們晚上回到家吃晚餐時,就可以和大夥兒一起聊聊、分享經驗,談談未來的計畫、分擔彼此的憂愁,和親愛的家人互動。這正是很單純的事實:快樂的家庭生活,從在家吃晚飯開始。






  節省時間,也不犧牲美味。



  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,最受歡迎電視節目-“帥哥廚師到我家Take Home Chef”電視節目的主持人,在這本『晚餐吃什麼?趕時間 ╳ 想省錢:忙碌生活也能輕鬆料理的130道安心美味』書中,柯堤斯Curtis為一周裡的每一天,提供了廚房藍圖,既能節省時間,也不犧牲美味。同時,他也幫我們克服每天匆忙準備晚餐的跳戰。即使是工作晚歸、朋友來吃飯,或為周末的享樂省點錢,本書都有不同的點子,協助你做出快速、簡單輕鬆的料理。裡面有超過130道美味易學的食譜,絕對能夠帶領你從容優雅的度過周一到周日。






  柯堤斯Curtis了解生活裡的緊張與忙碌,但已升格為奶爸的他,也相信和家人朋友共享家庭晚餐,是生命中最大的愉悅之一。在這本食譜書裡,他對新手和資深煮婦煮夫貢獻出這些美味的配方,不需要特殊食材或工具。食譜分成8個簡單的章節:
 Motivating Mondays周一吃得對
  健康的一餐讓一周有積極的開始

  Time-Saving Tuesdays周二省時間
  15-40分鐘就能讓晚餐上桌

  One-Pot Wednesdays周三一鍋煮
  美味的一餐用一個湯鍋、平底鍋或烤肉爐就能解決,洗碗更輕鬆

  Thrifty Thursdays周四省點錢
  用小預算餵飽全家,少量金錢創造出豐富食物

  Five-Ingredient Fridays周五5食材
  簡單有趣的食譜,為周末的輕鬆氣氛做準備

  Dinner Party Saturdays周六來請客
  令人驚喜的晚餐,盡情發揮你的廚藝創意

  Family Supper Sundays周日全家餐
  用愛製作,滿足全家心靈的家庭晚餐

  Something Sweet 嚐點甜
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甜點





  無負擔的輕鬆煮,全都在這一本!

  本書充滿了精緻誘人的照片,你會發現這些食譜簡單易做,風味絕佳,成為你和家人吃過最美味的一餐。柯堤斯Curtis還介紹了一些清新的雞尾酒(和偽雞尾酒),以及許多省錢、省時、省力的小點子。『晚餐吃什麼?趕時間 ╳ 想省錢:忙碌生活也能輕鬆料理的130道安心美味』激發你的靈感與動力,帶著自信下廚,餐桌充滿歡樂。






晚餐吃什麼?趕時間 ╳ 想省錢:

忙碌生活也能輕鬆料理的130道安心美味



大境&出版菊文化16週年慶~
新書79/任選2本75折

留言